重庆巫溪县酒全香脆李种植专业合作社香脆李荣获全国优质李金奖

作者:李正元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7年7月7日-7月9日由中国园艺学会李杏分会主办的第十六届全国李杏学术交流会暨第四次全国优质李鉴评会在巫山县召开,巫溪县酒全香脆李种植专业合作社选送的酒全香脆李经过专家评比果型、酸度、固性物含量、糖粉等综合因素最终荣获全国优质李金奖。

  据专业社负责人介绍,酒全专业合作社种植的香脆李是原生态无公害水果,果型均匀,香、脆、甜、嫩。专业合作社在种植香脆李采取统一规划田块,统一品种,统一种植,统一防病治病,统一修枝刷白的种植管理模式,村民在种植过程 统一使用农家有机肥,确保香脆李的口感和质量。由于巫溪县的自然环境和独特的立体气候,香脆李生长在海拨500-1000米的地区,享受着充足的日照,沐浴着清新的空气,成熟期相对延长,提升了香脆李品质。目前该专业合作社成功创建农业部水果示范标准园,并逐步形成香脆李特色品牌,注册了“酒全香脆李”商标,产品远销北京、上海、武汉等各大中城市,深受消费者好评。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