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e家”洛浦县运营中心启动

作者:疆洛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7月16日,“供销e家”洛浦县运营中心启动仪式在和田地区洛浦县举行。新疆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李轩,洛浦县委副书记、县长地里夏提·库尔班及“供销e家”新疆区领导、新疆果业集团电子商务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供销e家”洛浦运营中心正式启动上线,标志着新疆县域供销合作系统全面开启了县级供销合作社基于“实物、实体、实际组织”+互联网模式,走上供销实体经济电商化创业之路。通过“供销e家”大平台,将促使洛浦县农、特产品开辟线上销售新通路,助推当地精准扶贫。

  据悉,洛浦县属农业大县,总耕地面积34万亩,农产品等资源优势明显,是和田地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享誉世界的玉石之乡、地毯之乡、红枣之乡、维药之乡和长寿之乡。为进一步加快洛浦县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和推进,让电商真正进入农村,突破农村电商发展所面临的人才、信息和物流三大瓶颈问题。洛浦县供销合作社在自治区供销合作社、洛浦县委、县政府以及“供销e家”新疆运营公司的积极推动和大力支持下,不等不靠,真抓实干,重新恢复了综合服务中心、基层网点、物流配送等基础建设,为“供销e家”项目实际落地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徽)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