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福建中合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闽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了深入贯彻中发〔2015〕11号文件精神,落实省委〔2017〕1号文件和2017年全省农村工作会议部署,推进农产品批发市场建设,日前,福建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福建中合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在中农批(龙岩)交易城项目招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福建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成和福建中合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施建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约。省社相关部门负责人、龙岩市供销社领导和福建中合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了产销对接服务、市场信息服务、金融合作服务、电商经营服务、基地建设合作等五大合作内容,对推进全省供销社综合改革,促进我省农产品流通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