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供销合作社举办干部通用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贵供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加强贵州省供销合作社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适应和推动供销合作社的改革与发展,7月17日至19日,省供销合作社在贵阳举办干部通用能力提升培训班,对机关及12个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在职党支部书记以及从事人事、党务相关工作的部分干部职工等共60余名学员进行了培训。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冯霞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人事教育处副处长何艳主持培训。

  冯霞围绕此次培训的背景、任务以及如何正确的认识和提高干部的通用基本能力对参训学员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她指出:这次培训班,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全面深化贵州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常态下举办的,既是大家把握新形势、落实新任务的需要,也是提升个人素质、更好地履行职责的需要。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修养和领导能力。要做到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中,不光要“勤学习”,更是要“会学习”,通过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实践积累,从而不断地提高自身的通用基本能力。要珍惜学习机会,摆正位置、当好学员,静下心来全身心的投入到培训学习当中。尤其是在听专家授课时,应勤于学习,敏于思考,细心领会,尽可能多的吸纳知识。

  此次培训省供销合作社相关处室同志向参训学员详细讲解了党政纪律相关规定、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因公因私出国(境)政策文件及审批,邀请有关专家为参训学员讲授“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性操作与创新实践”和“齐奏一曲悦耳动听的交响乐--提高工作执行力、协调能力”专题讲座,开拓了学员的思维和眼界,学习效果得到了增强。

  结业式上,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小云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取得的成效,她指出,此次培训通过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把一条条的规则转化为生动形象又通俗易懂的语言文字,使参训学员思想上得到升华,能力上有所提高,达到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张小云还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文阳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和法制思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和氛围。

  培训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的内容实用性强、收获颇多,明白了作为领导干部应当具有的思想作风和能力素质,对提升自身的通用基本能力有很大帮助。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