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深化城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培训班的通知

供销培字〔2017〕25号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社,中国供销集团,各地(市)、县供销社,各级社属企业:

  城市供销社改革发展是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供销社实现战略转型的重要支撑。随着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全面实施,城乡一体化进程的深入推进、城镇居民消费与商业模式的转型升级,城市供销社正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挑战与变革压力。准确把握城市供销社改革发展的重点和难点,系统学习新时期城市供销社转型升级的思路和方法,全面交流各地城市供销社在体制创新、组织创新、业务创新与管理创新的经验和做法,是当前城市供销社必须破解的重大课题。为此,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决定举办深化城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总社关于新时期城市供销社改革发展的相关政策与工作重点;

  2.城市商业环境变革与城市供销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3.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与城市供销社转型升级;

  4.城市供销社电子商务发展的主要模式与做法;

  5.城市供销社经营服务网络体系建设与新型业态创新;

  6.城市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与服务功能拓展;

  7.城市供销社资产盘活与项目融资策略;

  8.城市供销社企业新型业务培育与创新发展。

  二、参训对象

  城市供销社主任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城市供销社企业董事长及高级管理人员;各类城市供销社行业协会负责人;发达地区小城镇供销社主任。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8月14日 - 18日(14日报到)    青岛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1800元/人,每8人可设领队1名,免领队1人培训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五、报名办法

  请各地供销社认真组织人员参加,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8月4日前以电子邮件或传真形式报至培训二部。我们将在开班前7日以电子邮件或传真形式发送确认函通知具体事宜。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贺翔宇    侯士娜

  电  话:010-64619739    64619835

  传  真:010-84485300

  E-mail:ourcoop@163.com

  附件:点击下载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

  2017年5月31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