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区域玉米秸秆综合利用协同创新联盟现场会召开

作者:黑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日,由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东北区域玉米秸秆综合利用协同创新联盟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农业科学院、通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东北区域玉米秸秆综合利用协同创新联盟(饲料化利用)现场会在通辽市召开。

  会议指出,东北区域玉米秸秆综合利用协同创新联盟是我国东北地区农牧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标志着东北地区玉米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步入有序发展的轨道。要切实推进玉米秸秆饲料化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领导,发挥示范典型引导作用,要强化资金政策支撑,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进一步推进玉米秸秆的综合利用。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到开发区蒙鑫羊业、科左中旗西蒙古屯科尔沁牛业和希伯花科尔沁育肥牛场参观。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