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供销合作社与中合联投资有限公司举办合作金融培训会

作者:张缘成 来源:农村金融时报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加快构建陕西全省供销系统农村合作金融服务体系,日前,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与中合联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合联”)在白水县联合举办了全省供销系统合作金融培训会——暨供销合作金融万里行陕西站。陕西省供销集团、各地市县(区)供销社、社属企业、专业合作社合作金融负责人,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白水县副县长王存成发表致辞:“为落实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文件精神,加快构建全省供销系统农村合作金融服务体系,此次培训会的开展是意义重大的,是一剂合作金融知识的强心针,是一剂从业人员业务能力的补给药,珍惜学习机会,发展农村合作金融。”

  陕西省供销社合作指导处调研员张玲则表示,希望各级供销人能更规范、更合规、更切实的发展农村合作金融,时刻坚定“为农服务”为第一发展原则的精神,为农谋福利,在农村合作金融的道路上越走越顺、越远。

  据了解,培训会围绕供销合作社开展合作金融服务优势和主要模式、合作社基于自身产业链开展信用合作、合作社社员贷款风控技术和农村互联网金融知识进行了专题授课;陕西供销知守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肖武辉介绍了构建陕西供销合作金融服务体系的思路与方案;白水县仙果合作社理事长曹谢虎分享了仙果合作社开展综合为农服务的实践经验。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