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加强水稻机械化穴直播技术推广

作者:冯强 来源:农机化导报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做好水稻机械化穴直播技术推广工作,进一步提高奉化水稻栽植机械化水平,近期,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农业机械化管理站组织全区农机合作社代表、农机大户等30余名,在位于奉化的水稻穴直播生产企业宁波市大宇矢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举办水稻穴直播技术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借力农机企业,依靠矢崎公司在水稻穴直播方面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力量,通过技术专家介绍水稻穴直播机、水稻穴直播机实践操作培训、参观位于麦浪农场的水稻穴直播试验田等三个方面课程,从理论到实践,再到效果,全方位地向参加培训的农户们展示水稻穴直播的特点及优势。

  会上,区农机管理站领导强调,水稻穴直播技术是一项新的水稻栽植技术,是对现有水稻机插技术的一个有效补充,因地制宜地推广水稻穴直播技术不仅能够让广大农户实现水稻生产节本省工,也能够进一步提高奉化区水稻机械化栽植水平。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