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创建全程机械化示范镇

作者:仲伟花 来源:农机化导报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了全面深入推进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工作,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政府督查办公室近日对全区的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镇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察。督察结果显示,半年来,赣榆区示范镇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全区各镇均成立领导小组和实施小组,并出台创建全程机械化示范镇的实施方案,将创建工作纳入了政府的重点工作之中。同时加强对短板机具的推广工作,其中,高地隙植保机2017年上半年增加了42台,粮食烘干机新增58台,高速插秧机新增42台,100马力以上的大型拖拉机增加64台,为全程机械化的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装备支撑。为储备全程机械化人才资源,上半年,全区共举办各类农机化技术培训班51期,总培训人数3000多人次。各镇整合资源,剔除僵尸合作社,按示范社的标准加强农机专业合作社建设,目前全区达到市级示范社标准的合作社已有14家。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