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尔滨市举办农机事故处理员培训班

作者:宋丹辉 来源:农机化导报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黑龙江哈尔滨市农机监理站举办全市农机事故处理员、机务管理及行政执法文书培训班,十二区、县(市)部分农机监理站站长、从事农机事故处理的监理员共计52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具有基层实践经验的黑龙江省农机监理专家宋来庆、何继新、赵洪波三位老师授课。先后重点讲授了农机监理行政处罚、依法治机的主要依据、执法主体、处罚程序、处罚流程、执法路权、执法案例、农机安全与机务管理、建立机务责任体系、农机事故处理基本知识、农机事故现场勘查、农机事故询问、农机事故认定、农机事故现场处理、农机事故现场图绘制等等相关业务工作,并给出农机事故案例,要求学员课堂完成绘制农机事故现场图。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结业考试。这次培训班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农机监理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而且为哈尔滨市今后农机事故处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