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仲凯出席总社主管社团负责人联席会议

作者:宗 轩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20日,总社社团管理部召开主管社团负责人联席会议,总结上半年社团工作和社团“抓基础、建制度、强管理、促发展”专项活动开展情况,研究谋划下半年社团工作安排。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肖仲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仲凯指出,今年以来,主管社团在总社党组、理事会的领导下,围绕总社中心工作和行业发展需要,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较好地发挥了社会组织的功能作用。各社团积极反映行业诉求,参与行业政策研究和制定,有效服务了政府决策和行业管理;加强标准体系、诚信自律体系和信息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规范了行业发展;按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搭建展销、推介平台,培育优质特色品牌,提升了行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发挥中介组织独特优势,协调各方面关系,维护了行业利益和正常秩序;积极开展国际交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带领企业开拓了国际市场;强化自身建设,创新用人机制,社团发展呈现新活力。

  肖仲凯表示,按照总社党组部署,各社团认真开展专项活动,严格组织学习和自查,积极推进问题整改,进一步强化了社团党组织建设,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规范了内部管理和运作,为社团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保障。下半年,各社团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聚精会神,抓改革、促转型,推动社团发展;要再接再厉,深化服务功能,帮助行业和会员解决困难;要围绕中心,服务总社大局工作;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内部规章制度,提升管理水平;要严肃审计整改,认真分析原因,列出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表和责任人,逐项抓好落实,确保社团规范发展。

  会上,各社团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要点,表彰了2016年度总社主管协会绩效考核先进单位,集体学习了《总社主管社会团体管理办法(试行)》。总社监察局、各主管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