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果业集团主打品牌“果叔”终端社区店在广州市隆重开业

作者:新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5日,新疆果业集团旗下主打品牌“果叔”首家店在广州市白云区岗贝路268号隆重开业。新疆果业集团水果种植及签约基地将最优质的果品“一站式”送达到消费者手中。开业当天,丰富的新鲜水果品类和开业优惠活动让每位到店顾客选得不亦乐乎,收银台也排起了长队。

  与普通水果店面有所不同的是,“果叔”除了市面上的应季新鲜水果外,还提供和田骏枣、若羌枣、薄皮农家核桃、红马奶及绿香妃葡萄干、黑加仑、巴旦木、树上干杏以及高山黑蜂蜜等纯正新疆名优特产。新疆果业集团将基地产品直接通过航运送达广州,为的是让广州的消费者们吃到新鲜纯正的新疆本土水果,也让大家的炎炎夏日变得清凉起来。

  近年来,新疆果业集团一直积极探索如何通过“一站式”服务,将新疆林果特色产品快速安全“走出去”。今年主打品牌“果叔”前期做了很多测试,从采摘到包装运输,以确保运输时效及产品品质。今后,新疆果业集团将在“整合资源发展大农业”的战略指导下,专注经营发展健康绿色农业社区店,依托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充分发挥自有果园基地优势,将优质健康绿色产品送到每一位消费者手上。

  预计到今年底,新疆果业集团将在广州开设30家“果叔”终端社区店,为更多的社区业主服务。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