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供销粮食集团召开粮食收购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黑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做好2017年粮食收储工作,近日,黑龙江省供销粮食集团在黑龙江省虎林市召开了“供销粮食集团粮食收购准备工作会议”。集团总经理吕牧军、龙昌公司总经理王宏、金惠丰公司董事长王密成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虎林事业部和众鑫公司负责人、集团下属6家粮食中心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6家粮食中心总经理汇报了粮食收购工作准确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王宏做了典型经验介绍,集团法务部、收储部分别对粮食收购法律意见书和收购业务流程做了相关要求。

  吕牧军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收储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全体人员要提高自身的责任意识,对工作认真负责。集团收储部等有关部门要规范各相关业务环节、加强监管落实责任。各粮食中心要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岗前业务培训和素质教育。各子公司、粮食中心和集团部门要通力合作争取圆满完成今年的收粮储粮任务。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