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试点农机购置租赁融资贴息补助

作者:黄文莲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广西财政厅、农机局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机购置租赁融资贴息补助资金管理办法》,标志着广西农机购置租赁融资贴息补助项目试点工作全面展开。今年,广西财政安排农机购置租赁融资贴息补助资金项目400万元,专项用于全区农机购置租赁融资贴息补助。

  农机购置租赁融资贴息补助项目由自治区农机局组织管理,由试点县农机(业)局具体承担实施。全区选定在10个县(区)农机(业)局作为2017年农机购置租赁融资贴息资金项目试点单位,将撬动金融和社会资本8000多万元。自治区贴息补助资金采取按年结算的办法进行结算,即上一年度取得符合贴息条件的融资,在次年度3月底前按程序申请贴息结算。因融资对象未按期偿还融资及其他违约行为而产生的逾期融资利息、加息、罚息,以及超出财政贴息期限的部分,不予贴息。已获得各级财政贴息补助的,已获得贴息部分不重复贴息。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