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市供销合作社集中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作者:鄂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7月17日以来,湖北荆州市供销合作社严格按要求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央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迅速逐级通知每个支部组织收看。7月26日下午,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视频。结合供销合作社工作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了交流讨论。

  在集中收看视频后,大家一致认为政论专题片全面反映了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执政以来,注重改革顶层设计、坚持问题导向、着眼重点突破、直击深层矛盾,集中展示了深化改革的成就,向世界宣告了我党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和勇气,对全党全军全国人民郑重承诺改革只有进行式,没有完成式。

  市供销合作社主任朱圣耀要求,市供销合作社全体机关干部要树立争先进位意识,自觉对位高标准、找准工作薄弱点、精准发力施策;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供销合作社重点工作狠抓落实,着力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项目兴社、加强社有资产管理、协调推进党建、绩效考核、精神文明建设、综治平安建设和宣传等各项工作;要严格自律,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扎扎实实抓好三项专项整治,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推进供销合作社工作。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