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延安市社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并开展专题讨论

作者:陕延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26日上午,陕西延安市社党委书记、主任韩景荣主持召开中心组会议,收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二集,并以“将改革进行到底”为题开展了专题讨论。市社领导、各公司经理和各支部书记都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对全面深化改革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改革是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全面深化改革的忠实拥护者和积极参与者,立足供销合作社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遇到的问题。.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习讨论工作,市社党委要求,各支部要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并结合实际,开展专题讨论。按照市社党委要求,各支部每天都通过QQ群和微信群等社交软件向党员推送《将改革进行到底》,要求党员认真观看,并结合供销合作社工作实际撰写一篇观后感。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