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热议《将改革进行到底》

作者:湘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播以来,湖南长沙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市社机关、系统企业、区县(市)供销合作社干部职工300余人,通过集中观看、专题讨论、微信交流、撰写心得等方式,引发了系统上下强烈反响。

  “作为一名供销人,将改革进行到底,就是要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使供销合作社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抓得住、用得上的为农服务骨干力量”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杜强表示。

  “通过观看专题片进一步坚定了我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必将成功的信心和决心,感觉供销合作社就快回来了”,市社机关干部黎元琪在“长沙供销”微信群里说。

  长沙市供销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凡明国说“改革永远在路上,我们供销企业改革发展也要奋勇争先”。

  通过对专题片的集中观看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态,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深入,为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长沙争创国家中心城市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的事业中贡献力量。

  据了解,2017年是长沙市全面深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关键一年,全市系统上半年实现销售(营业)收入29.87亿元,同比增长12.22%;实现利润0.99亿元,同比增长38.31%。长沙县社积极开展“全国百强县级社”创建,并继续探索以发展为主导,以融合为特征的“路口模式”,致力于推进路口物资供销有限公司上市;浏阳市社强力推进湖南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惠农综合服务工程示范县项目,并承担着全国总社“规范建立社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专项试点任务。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