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正定县供销合作社集中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作者:冀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河北正定县供销合作社紧密结合“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系列专题片,并展开讨论,氛围十分活跃。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改革成果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信心和决心。

  在今后的工作中,教育引导供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的深化改革的理论、方法指导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补齐改革短板,立足实际、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勇于打破陈旧的思维模式,加快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在建设现代农业、发展农村现代流通、服务农民生产生活中发挥生力军作用;紧紧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线,在发展农业规模经营、培育壮大农村新产业新业态、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上发挥主力军作用;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的优势和特色,盘活系统社有资产,以河北瑞天经贸有限公司为龙头,建立县乡村三级社区服务中心、综合服务站、连锁加盟店,以基层社为平台,推进基层组织体系升级改造,为农民生产生活提供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