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中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学习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作者:陕汉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从7月19日至7月27日,陕西汉中市供销合作社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采取准时收看中央电视台首播、上央视网看、集中观看等多种方式,收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收看结束后,机关全体人员于7月27日上午集体汇报观后感,交流学习体会,党员干部积极表达并相互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全面深化改革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突出改革重点、优化改革方法、营造改革氛围,努力做服务全面深化改革的促进者、推动者、实践者。

  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宋毅在讨论会上发言指出,该专题片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方面进行了高度概括,反映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全面深化改革为统领,治国、治军、治党,为人民谋福祉的光辉业绩,振奋人心,意义重大。全体供销合作社干部职工要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无愧于时代,立足本职,抓好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切实做好追赶超越、安全维稳等大事要事,按照督查点评要求努力使整体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以新思想、新水平、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