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潼关县社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作者:阳光 辛江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连日来,陕西潼关县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电视、网络、手机等不同形式收看了央视一套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该专题片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深入反映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全面深化改革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联合制作拍摄的大型政论专题片。首片《时代之问》一经开播便以高瞻远瞩、放眼全国的开篇之势,向我们展现了当今中国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改革场面。片中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还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通过观看,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坚定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信心和决心,要以更加崭新的姿态积极地参与到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任务中去,并激励着供销人不辱使命、立足实际、紧扣目标、不折不扣完成改革任务。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