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延津县供销合作社学习讨论《将改革进行到底》

作者:豫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播出,河南延津县供销合作社全体干部职工分别以电视、网络、手机等不同形式收看了央视一套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7月24日,县供销合作社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并召开专题学习讨论。

  观看过后,全体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倍感振奋,进行了交流讨论,结合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际情况,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现在也面临着难爬的坡,难过的坎,这些困难和挑战是无法逃避的,退让是没有出路的,只有迎接挑战主动改革方能破局,在当前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关键时期,这样一部改革专题片的播出,无疑给供销队伍干事创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必由之路,停顿和倒退没有出路。专题片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冲破思想观念的束缚、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坚定不移把改革推向前进的信心和决心,这必将开启我国经济社会文化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结合供销合作社的实际情况,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全面推动深化改革工作,克服人员、资金、基础不足的诸多不利因素,发挥自身优势,以洪荒之力投身到供销合作社的综合改革发展中去,确保深化改革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改革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下一步,县供销合作社将反复观看研究专题片,从中吸取改革发展的精髓和动力,以敢为人先、敢啃硬骨头、坚定不移的精神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面向市场经济推动组织经营服务体系创新,通过土地流转、土地托管等形式,着力解决农村“谁来种地”和“怎么种地”问题;加快发展农村电商服务、基层社升级改造、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建设等惠农工程,如春风化雨般惠及更多农民,让农民群众的幸福感、共享感、获得感明显提升,将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三农”的生力军。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