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博湖县供销合作社积极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作者:新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自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以来。新疆博湖县供销合作社支部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媒介收看了节目,反响热烈。

  7月25日晚,供销合作社干部按时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本集讲述了以党的八项规定为切入点,狠抓八项规定落实,坚决纠正四风、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共产党如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使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以上率下,全党共同行动。全面展示了我们党如何破藩篱,去顽疾,立规矩,建制度,正风气,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深度的了解,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理应走在改革的前列,牢固树立敢为人先、敢于啃硬骨头改革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电视专题片的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学习改革开放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以自身的努力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