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市供销合作社认真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作者:贵六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7日以来,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陆续播放,贵州六盘水市供销合作社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及时观看,通过微信群、QQ群、干部职工学习等时机积极的参与和热烈的点赞,衬托出改革这个时代最强音,展望供销综合改革,信心百倍斗志昂扬。《将改革进行到底》系统梳理和充分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实践和成就,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感人的细节,深入浅出地讲出了改革的必要性、紧迫性和前瞻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攻坚克难、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与勇气,同时更切身体会到全面深化改革给自己和身边人带来的深刻变化。通过观看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历史担当、为民情怀和敢于啃硬骨头、涉险滩、闯难关的精神,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明确了前进方向。

  改革是决定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这个“关键一招”里,蕴含着一个国家为什么兴盛的秘密,蓄藏着一个政党革故鼎新的动力,造就了一种制度自我完善的能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亦是如此,深入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黔党发〔2016〕5号、六盘水党发〔2016〕47号等文件精神,推动供销改革需要全体供销人壮志断腕的魄力、排除万难的韧劲,将改革进行到底,在讨论中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必须坚持“两学一做”,占领思想高地,在综合改革、人才适应、实行政企分开、社企分开推进工作中,要坚决在党组领导下,始终坚持中心指导思想不变,为农服务宗旨不变的原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迎接机遇挑战,勇担改革重任,把握改革工作重点,科学统筹巧弹钢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振精气神,激发正能量,积极推进供销综合改革各项工作,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做新时代的供销人,发出供销最强音,真正成为为农服务的生力军和主力军。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