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营市东营区社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作者:鲁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9日20时,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山东东营市东营区供销合作社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观看。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其中提出,“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深化政治体制改革”。本集主要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对于政治体制改革提出的目标、作出的部署、展开的实践和取得的成效等展开,按照“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这三大板块结构全片,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始终。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对十八大以来改革探索取得的成就有了直观的了解,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这是一节生动的党课,让人深受鼓舞。我们将进一步以“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和“永不停步、永不满足”的进取意志,积极改革创新,努力做到为农、务农、姓农,为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新动能。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