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供销大健康集团与深圳圣辉堂集团携手开启战略合作

作者:京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在北京市社与深圳市前海圣辉堂医疗健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圣辉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7月26日,市社所属北京供销大健康集团与圣辉堂在深圳正式签署合资成立深圳市圣辉堂供销合作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同,此举标志着市社在大健康产业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供销大健康集团医疗板块业务正式启动并开始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市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高守良,主任助理、人事部部长兼供销大健康集团副董事长王燕龙及所属供销大健康集团相关负责人;圣辉堂董事长郭志荣、副总裁刘世春;圣辉堂重要合作伙伴中证城市发展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邱庆、永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高宏等出席签约仪式。

  大健康集团与圣辉堂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借助供销社品牌与资源,与中证城市发展公司合作,设立产业投资基金,重点发展辅助生殖专科医疗机构、参与国有医院改制,并积极拓展远程医疗、医疗高科技、医疗专家库建设和高端养生养老等领域,共同推进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为北京市社打造城乡综合服务平台奠定了新的基础。

  为进一步开拓供销大健康集团业务领域,市社领导及大健康集团相关负责人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全球最大的基因组学研发机构——华大基因公司,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