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市社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作者:云昆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27日,云南昆明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张文俊带领深化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利用一下午的时间集中收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政论片(1-3集)。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讨论,分享了自己的思想体会。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充分展示了各个方面的改革过程和取得的成就,同时大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变化深有同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向纵深,创新社有企业管理,提升农村流通网络,积极发展农村电商,规范农民合作社建设,紧盯目标任务,强化督促检查,确保综合改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