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中国农场主大会暨2017猕猴桃产业峰会举办

作者:戴军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国农场主大会暨2017猕猴桃产业峰会日前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本次峰会围绕猕猴桃产业政策、植保技术、营养方案、“互联网+”、产销对接、示范园参观等六个方面,全方位分析了当前形势下猕猴桃产业发展趋势,助推猕猴桃全产业链健康持续发展。

  农业部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了题为《大力推进“互联网+现代农业”支撑引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题报告。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分析了当前我国猕猴桃产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在未来的产业发展中,应当注重科学选址,推广猕猴桃标准化建园技术。国际园艺学会猕猴桃工作组成员谢鸣结合国外猕猴桃产业的发展概况,总结了国内外猕猴桃产业发展的差异。

  本次大会由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中华合作时报社、老刀网络联合主办。各行业专家就猕猴桃产业链的生产、果园机械、农场管理、贮藏运输、网上销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为猕猴桃种植户提供了从种植、栽培管理到销售平台搭建的全程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