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汭到赤峰市调研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专项改革试点工作

作者:欣闻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25日至27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汭到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专题调研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专项改革试点工作。

  杨汭一行先后到赤峰市喀喇沁旗旺业甸供销合作社、敖汉物流产业园、赤峰金秋农产品商贸有限公司、赤峰华农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赤峰大宗商品交易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近年来赤峰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进展情况。调研中,杨汭对赤峰市供销合作社深入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大胆探索,综合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赤峰市,杨汭主持召开了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专题座谈会,听取了赤峰市以及各旗县区供销合作社对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专项改革试点有关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他强调,要准确把握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指示批示精神,着力推进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环节,进一步优化联合社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完善内部治理结构,理顺联合社与社有企业的关系,密切各层级关系,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找准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专项改革试点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科学把握工作节奏和力度,守住风险底线,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确保专项试点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总社人事部、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赤峰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