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江波同志在人事部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27日下午,人事部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人事部党支部书记樊江波同志以“转变作风、亲力亲为抓工作”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专题党课。
 
  樊江波指出,亲力亲为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作为领导干部要深入全面的了解本职工作,要在实际工作中培养专业性的思路,决定了领导干部必须要要亲力亲为。总社干部人事工作涉及机关、企业、事业、社团四个方面,更需要领导干部亲力亲为,才能推动国家政策在供销合作社落实落地。
 
  樊江波强调,亲力亲为抓工作首先在于抓好顶层设计,形成做好供销合作社干部人事工作的总体思路;亲力亲为抓工作关键在于抓好总社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全面推动供销合作社深化改革各项政策落实落地;亲力亲为抓工作还要抓好人事部自身队伍建设,要给年轻人多压担子,做好传帮带。 
 
  人事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转变作风、严格自律、亲力亲为,勇于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