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陕西供销企业集团委员会正式成立

作者:陕供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7日,共青团陕西供销企业集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陕西供销企业集团召开,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陕西供销企业集团董事长杨效宏做了讲话,会议由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陕西供销企业集团总经理郑忠堂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豆宁同志报告了集团团委成立筹备的工作情况。陕西省国资委团工委书记张铁龙宣布成立共青团陕西供销企业集团委员会的批复后,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陕西供销企业集团委员会的7位委员,他们分别是:马华、李娜、豆宁、张田、段冰焱、姚雪薇、高科。

  选举结束后,杨效宏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杨书记指出,共青团陕西供销企业集团委员会的成立,是我们集团全体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集团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建立健全共青团、工会组织的一件大事。共青团委的成立,标志着集团组织体系建设进一步得到完善,为青年团队的思想政治建设开启了新的阶段。杨书记强调,我们集团公司的青年要正确认识和处理好个人与集团之间的关系,把个人理想纳入集团理想,把个人奋斗汇入农业产业精准扶贫攻坚战的工作实践中去,增强爱心、责任心、事业心,先做企业人,再做专业人,最后成为事业人。集团公司团委要团结带领全体青年员工扎实工作、开拓奋进,在爱岗敬业,努力拼搏中,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在集团公司的发展中升华自我价值。

  最后,杨书记鼓励团员青年在现代农业产业精准扶贫战役中建功立业,让青春在爱岗敬业、奉献企业中焕发出灿烂的光彩!

  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党委副书记茹聪玲、陕西供销企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海涛、陕西供销企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华哲、陕西供销企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靳教习、陕西供销企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仵亮、陕西供销企业集团党委委员、综合行政部部长高妍芳出席成立大会。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