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城阳区社三举措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

作者:鲁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山东青岛城阳区社坚持“抓合作社、建社立社”的发展理念,通过宣传、培训、扶持三项举措,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

  一是扩大宣传,增强品牌推介力度。利用信息平台,宣传推进合作社等名优土特产品,扩大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合作社产品销量。二是强化专业培训,提高合作社技能水平。聘请专家教授深入田间地头授课,保证了蔬菜、果品等农产品品质,提高了合作社技能水平,有效促进了特色区域经济的发展。三是实施“项目兴社”战略,营造合作社发展的良好环境。将带动力强、特色突出、适销对路、农民拥护的合作社列入扶持项目库,在“新网工程”和农业综合开发项目中给予大力支持,建立信息联系制度,及时将惠农政策普及到合作社,做大做强合作社,助农增收。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