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度市社集体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固根聚魂

作者:鲁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山东平度市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本专题片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中国人民,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大力转变发展方式,奋力突破结构之困的伟大实践。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大家深感供销系统综合改革正处在关键阶段,任务艰巨,时间紧迫。要立足实际、咬定目标,矢志不移,不折不扣完成改革任务。

  最后平度市社负责人强调,改革是一部连续剧,深化改革是一项渐进的动态工程,需要不断发力,持续推进。《将改革进行到底》是综合改革的生动教材,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认真收看专题片,坚定信心,保持韧劲,以“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的改革为突破,引领带动下属企业转型发展,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增强为农服务综合实力。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