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村电商发展联盟第一届一次理事会在兴化召开

作者:苏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7月26日,江苏省农村电商发展联盟第一届一次理事会在兴化召开。江苏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徐筱棣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省总社《关于同意成立“江苏省农村电商发展联盟”暨“中国供销电子商务发展联盟江苏分盟”的批复》,代表联盟筹备组作了筹备工作报告。会议讨论通过《江苏省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联盟章程》和《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江苏先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江苏省农村电商发展联盟理事长单位,江苏商贸职业学院、江苏苏农农资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宜兴市宜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镇江亚夫在线实业有限公司、江苏百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苏食材优电子商务发展有限公司为江苏省农村电商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徐筱棣对江苏省农村电商发展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徐筱棣说:近年来,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农村电子商务、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势头强劲,成立联盟,把单方优势转化为共有资源,把单方行为转化为集体行动,才有助于形成规模,有利于市场竞争。下一步,联盟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建立专项委员会,切实帮助电商企业解决问题。按照建立“联盟商业生态圈”的要求,继续扩大联盟成员队伍,扩展联盟行业涉及面,从提高服务三农能力、发挥资源共享作用、加强联盟成员间合作、加强行业诚信自律等方面开展工作和活动。

  截至目前,联盟已吸纳成员单位110家,其中电商类企业42家,电商服务类企业19家,电商培训类学校和企业3家,产品销售类企业40家。

  (责任编辑:高徽)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