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6.6万多种商品入驻供销e家电商平台

作者:胡璐 高敬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王韩民4日透露,自上线以来至今年6月底,已有6.6万多种商品入驻供销e家电商平台,种类包括农副产品、农资和日用品等。

  王韩民4日在沈阳开幕的供销e家全国农产品交易博览会上作出上述表述。

  他介绍说,近年来,在国家发展现代农业和扩大农村需求等各项惠农支农政策的带动下,农村电商获得了长足发展。

  自上线以来,供销e家按照成为农村电商“国家队”的标准和要求,努力推进各项工作。目前累计有注册会员270多万个,平台入驻商户4100多家,6.6万多种商品入驻电商平台,交易额达34.6亿元。同时,还与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中国移动等通信巨头、顺丰速递等知名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全面推进金融、信息、物流等服务落地,已初步形成了以农产品交易为主,B2C零售业务、B2B大宗批发业务、O2O线上线下业务互为融合补充、共同发展的经营架构。

  “下一步,将从软硬件、营销、物流、售后等环节入手,提升平台的交易服务功能,完善物流配送、第三方支付、大数据分析、互联网金融等配套支撑功能,并积极开展与地方平台的对接,不断提高供销e家的社会影响力。”王韩民说。

  供销e家是由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搭建和运营的综合性电商平台,于2015年11月5日正式上线运营。目前这个平台正在着力构建以县域为基础、全国互联互通的电商生态圈,未来3年计划在全国建立1000个县级运营中心以及超过30万个服务网点。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