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我国纺织产业累计销售额达7172亿元

作者:方文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7年以来,我国纺织行业运行情况逐步好转,产销增长相对平稳,质量效益稳步改善。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棉纺织行业产销需求预测与转型升级战略分析报告》显示,前5个月我国纺织行业投资增速上涨9.1%,同比提升了1.6个百分点。同时,今年以来纺织出口呈现缓中趋稳态势,出口降幅也在逐渐收窄,不过国际竞争压力依旧存在,出口价格下降明显。
 
  未来几年,随着经济的稳定增长和居民收入及消费能力的不断提高,我国纺织行业的市场潜力和需求前景将更加广阔,整体仍将保持较快增长。根据我国《纺织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所确定的目标,“十三五”期间,我国规模以上纺织企业工业增加值年均增速将保持在6%—7%。
 
 
 
(责任编辑:张靖茹)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