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完成2016年棉花种植补贴工作

作者:津文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天津滨海新区顺利完成了2017年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和2016年棉花种植补贴发放工作。目前,通过“一卡通”系统发放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1227万元,棉花种植补贴资金120万元。全区补贴面积为136760.33亩,惠及全区5497户农户,兑现率达到100%。
 
  根据《关于印发天津市对种粮农户实行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滨海新区财政局和区农委密切合作,精心组织,盯紧各时间节点,对种植面积进行入户走访并到田间地块实地抽查测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加大与各街镇农办、财政所及签约银行的沟通联系和协调,做好所有农户信息的审核,确保工作做细、做实,真正把党的惠农政策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靖茹)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