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主管协会工作会

作者:陕供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4日上午,陕西省供销合作社组织主管的陕西省茶业协会、陕西省烟花爆竹行业协会、陕西省农资协会、陕西省再生资源流通协会、陕西省农副产品流通协会、陕西省农产品经纪人协会、陕西省棉花协会、陕西省有机农业协会召开工作会,会议在省社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陕西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武静元主持,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陕西供销企业集团董事长杨效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社经济发展处处长郝新强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国家发改委、民政部等10部委关于印发《行业协会商会综合监管办法》的通知。八个协会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打算。

  听完各协会负责人的汇报,武静元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本届党组非常重视协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协会工作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发挥重要作用的认识;加强协会内部管理,推进协会规范运作;以推进市场化为方向,推进协会的改革;丰富协会的服务内容,改善协会的服务方式。武静元副主任强调,省社要继续加强对协会工作的领导和指导。

  杨效宏主任在讲话中指出,随着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深入,供销合作社要拓展工作范围,建立新的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予服务于经营当中,通过协会工作体现供销合作社的公益色彩。杨效宏主任还强调,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依法办会,规范管理,提高供销合作社主管的各各协会的工作。

  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相关处室的负责人,和各协会的秘书长等参加了当天上午的工作会。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