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统计培训班在长沙举行

作者:湘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28日,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统计培训班在长沙举行。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熊小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社经贸发展处处长王晞平主持开班式。

  熊小兰指出,统计是实现科学决策和实施有效管理的重要基础,是准确把握形势、制定政策措施并抓好贯彻落实的重要依据。全省各级供销合作社要采取有效措施,努力把统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熊小兰要求,各级供销社要规范统计工作,加强数据审核;要从基层抓起,做好统计联网直报工作;要提升统计分析水平,并将分析报告作为综合业绩考核的加分项;要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坚决反对弄虚作假;要强化培训,提高统计人员实际操作水平。熊小兰勉励大家向我省获得全国统计工作的先进个人学习,加强业务经验交流,争先创优,共同进步。

  培训班上,省社对2017年上半年统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传达了总社统计培训会议精神。省社经贸发展处副调研员吴运跃就部分统计指标解释、如何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扩大统计填报范围、2017年综合业绩考核统计指标运算公式的编写及离线软件与离线分析表的操作进行授课,并就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各市州供销合作社及部分县级供销合作社统计员40余人参加培训。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