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巴州供销合作社召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座谈交流会

作者:疆巴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开展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了解深化改革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县市供销合作社的沟通交流,全面推进下半年综合改革各项工作任务,8月4日,新疆巴州供销合作社召开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座谈交流会暨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当天上午的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座谈交流会上,巴州八县一市的供销合作社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综合改革的工作成绩、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州社各科室安排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各县市供销合作社针对综合改革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分享经验,查找不足。

  下午,巴州供销合作社召开了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巴州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江建勇就上半年综合改革工作完成情况、主要问题和下半年工作作了安排,党委书记张革作了总结讲话。江建勇指出,全系统要积极探索、聚力改革,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看清形势,强化责任,牢牢把握改革发展的主动权,凝心聚力破难题,一心一意抓发展,努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张革就当前综合改革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各项工作开展和着力保障措施等强调,全系统要锐意创新,克难攻坚,乘势而上,努力探索一条符合巴州实际、具有巴州特色的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新路子,更好地服务“三农”发展,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