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粮食烘干设备技术与行业发展峰会在安徽召开

作者:杨梦帆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全国首届粮食烘干设备技术与行业发展峰会在安徽省芜湖市召开。本次峰会以“绿色、节能、智能、高效”为主题,与会代表共同探讨了我国粮食烘干设备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

  粮食机械化烘干是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的重要环节,是农业丰产丰收的重要保障。本届粮食烘干设备技术与行业发展峰会邀请行业专家从国家粮食政策、国内外技术发展现状及特点、设备鉴定、市场需求、智能化等多角度透视业界动态。

  同时,为加强对烘干机行业的管理和规范,会议还提出要建立健全粮食烘干机行业标准体系,加快制定行业团体标准,引导行业良性、健康、有序发展。会议建议推动建立粮食烘干机行业信息统计系统,为企业经营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据悉,此次峰会是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粮食烘干机分会承办,中联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农机管理部门、科研院所、粮食烘干设备企业、经销商等100余家单位近230人参会。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