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内乡县委、县政府出台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意见

作者:李吉飞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河南省内乡县委、县政府以内发(2017)17号文件形式正式出台进一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意见,这是该县继将供销社确定为全县综合改革重点成员单位后,支持供销社改革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这次出台的《意见》,得到了内乡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县委李书记连续两次作出重要批示,县政府杨县长亲自主持召开了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意见》相关事项,县委所有常委都对《意见》进行了研究审核。《意见》共八大项26小项,涉及为农服务、县联社改革、基层社改造、社有企业改革、行业协会改革、综合扶持等多方面内容,含金量高,操作性强,是内乡县供销社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目前,内乡县供销社系统上下正在深入学习《意见》精神,并决心严格按照《意见》要求,扎实工作,创先争优,巩固保持“全国百强县级社”荣誉,不断开创辉煌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