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马鞍山市供销合作社积极推进农超对接

作者:皖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1日,安徽马鞍山市徽润生活超市旗舰店西湖花园店重装开业,超市面积约1300平方米,这已是市徽润公司近年来所开的第17家生活超市。市供销合作社姚育东主任亲临现场指导。

  西湖花园超市此次升级改造后,打破了传统的超市经营模式,突出生鲜产品和本土农副产品的销售,生鲜和农副土特产品经营面积占该店经营面积的40%以上。

  近年来,为满足市民对生鲜产品和本土农副产品的需求,面对市场竞争的压力,在市供销合作社的指导下,市徽润超市主动作为,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发挥自身在供销合作社系统连锁经营网络的资源优势,主动对接市供销行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种植养殖经营大户,把鲜活农产品从田间地头直接引入超市,降低入市门槛,实现了农超有效对接。既增加了超市的营业收入,又打通了农产品进城的渠道,促进了农民增收,实现了双赢。目前,徽润超市与我市50多家农业专业合作社和种植养殖大户达成直接供货协议,直接受益农户达1000余户,产生了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下一步市徽润生活超市还将与信福小屋电商平台对接,实现线上线下双线销售,通过网上订购,将生鲜产品直接配送到超市商圈消费者家里,努力把徽润西湖花园生活超市打造成初具规模的本土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体验平台和窗口,树立为农服务新亮点。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