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供销合作社开展“2+24+20”综合改革专项试点

作者:苏供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6-17日,江苏省供销合作社举办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项试点研讨学习会,布局“2+24+20”综合改革专项试点,涵盖省、县(市区)、乡镇三个层次。

  “2”是指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批复的、由江苏省供销合作社承担的“健全联合社‘三会’制度”和“设立供销合作社产业发展基金”两个专项试点任务,是“龙头性”任务。“24”是由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批复的、由市县供销合作社分别承担的7大方面24个专项试点任务,包括探索构建规范高效的双线运行机制、探索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等7大方面。“20”是由市县供销合作社牵头负责指导、在20个乡镇基层社开展的以农民为主体的综合性合作社(简称“农综社”)试点。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