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饶俊华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云南省社、州市社、县区社主要负责人云集昆明,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论述,认真贯彻党中央、中纪委和省委、省纪委党建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研究安排全省供销系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省社党组书记、主任陈霖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霖指出,总体来看,我省供销系统近年来对党风廉政建设是重视的、成绩是主流,但也有不足、有问题、有教训,特别是近期发生了一些违规违纪问题,对全省供销系统的形象和工作带来了很多负面影响,全省供销系统各级党组(党委),机关纪委和各个支部,所有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痛定思痛,认真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陈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政治形势已经发生了革命性变化,纪律已经成为真正铁的纪律,规矩已经成为真正铁的规矩,权利已经成为真正被约束的权利,全省供销系统各级党组(党委),机关纪委和各个支部,所有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对纪律、规矩、权力怀有敬畏之心,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担起监督责任,切实加快建章立制,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切实提升基层党建。

  陈霖要求,务必明白历史反复证明的一个真理,这就是领导干部若要确保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那么就当遵规守纪、循规蹈矩。全省供销系统各级党组(党委),机关纪委和各个支部,所有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自觉遵守政治规矩,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执行党的干部政策,乐于接受各种监督。

  省社厅级领导段继红、崔红、李江虹、金彦、许勇,各州(市)、县(市、区)供销合作社书记、主任,省社机关处室负责人、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近200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