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奉贤区社“四个注重”提高资产经营效益

作者:沪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上海奉贤区供销合作社加快转型发展,以“四个注重”为抓手,提高资产经营效益。一是注重梳理资产信息。对资产经营数据进行整理核对,截止目前,资产经营租赁合同总份数582份,合同租金共计约8582万元,平均收缴率99.15%,平均履约率99.60%。二是注重优化整合资产。由物业管理部门对系统内物业资产统一进行有计划的维修包装,盘活存量,化小型分散为集中管理。完成了光明供销合作社资产改建足球基地等项目,使闲置资产重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三是注重调整资产业态。配合全区生态环境整治,对影响生态环境的低端业态进行资产出租中止。加强与品牌客户的沟通和联系,把一些有发展前途、朝阳产业的品牌充实到品牌库中,不断提升资产运营的品位和效益。四是注重拓展轻资产经营。做好市工业综合开发区内乐活社区的租赁经营工作,第一期人才公寓622套出租率达96.4%,预计年利润达300万元,为区供销合作社赢利模式多样化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