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区社扎实推进“互联网+大桃”发展

作者:安有平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北京平谷区社扎实推进“互联网+大桃”发展。

  一是搭建电商平台。建立“供销e家”优质农产品资源交易平台,培育区域电商78家,带动创业、就业人数达200余人。今年截至目前,电商销售精品大桃1.5万箱,收入90余万元,累计销售各类鲜桃、加工桃150万公斤,收入近450万元。二是组建电商联盟。加盟“淘实惠”、承德136庄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德北纬42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电商联盟达10余家,每月开展一次“互联网+优质资源联络会”,并举办了“供销e家”“走入社区生鲜店”、“走入大超市”、 “走入京津冀”等大桃展销对接会。三是打造电商品牌。注册“京平白玉”、“兴满园”等特色农产品品牌商标,打造区供销社果品产业协会“命”字牌精品大桃品牌。举办“花果e家”生态桃园专属认购等品牌创意活动。四是开展电商培训。利用区果品产业协会基地、“供销e家”区域中心点多面广的优势,举办农资营销知识讲座、电商运营讲座、观摩活动10场,培训果品营销、电商“店小二”300余人次。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