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举办第二场甜桃王擂台赛

作者:安有平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份是平谷大桃销售最旺季。8月18日,由北京平谷区农委、区供销合作社果品产业协会联合举办的平谷区“甜桃王”擂台赛第二场比赛在区供销合作社果品产业协会基地举行。全区16个乡镇街道,经初赛选拔的60户果农参加比赛。

  比赛分白桃、水蜜桃、蟠桃、油桃四个系列,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1名。奖励资金分别是3000元、2000元、1000元。

  甜桃王擂台赛活动是平谷区一项品牌特色活动,将通过比赛,从现有品种中筛选出一批果型大、甜度高、风味浓、口感好的优良品种,在全区加大推广力度,进一步提高平谷大桃的品质和知名度。

  平谷区社果品产业协会,植根乡村,服务果农,助推精品大桃生产,为平谷大桃增甜提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平谷大桃产业化发展中,真正成了政府的抓手、科技兴农的硬手、农民增收的帮手。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