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阳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成立十五周年暨行业恳谈会召开

作者:贵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5日,贵州贵阳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及会员代表相聚温州大酒店六楼会议室,共同庆祝协会成立十五周年。贵阳市供销合作社联社党委书记唐进、市城管局杨琳副主任、贵州省财经大学袁开鹰院长、市商务局商贸处张敏处长、市生态委固管中心主任曹阳、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局车昱局长、市社资产管理处处长徐鹏、贵阳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周仁元等到会祝贺。

  协会会长廖开阳为庆典致词并对参加庆生聚会的全体人员表达由衷的感谢。市社党委书记唐进对刘宁娜、周仁元领导下的协会十五年来在引领行业发展、密切联系政府与行业、反映行业诉求、规范行业经营秩序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赞扬。同时对贵阳市再生资源行业“低端、无序、粗放”等现状进行剖析。要求以廖开阳会长为首的新一任协会要在现有条件下树立信心,主动出击,去突破、去创造。在业态上有突破,扩大思路从“垃圾分类”找源头和路径,尽快创建“互联网+”模式,更多地开展政策层面,税收层面的研讨。围绕“三大战略”和区域切入创新点、盈利点,推动行业发展壮大。

  贵州智润仓储有限公司、贵阳电子拆解公司、贵州众品工程有限公司、贵州高远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贵阳报废汽车解体厂等会员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经营情况,提出各自企业现状及存在问题,展望企业美好未来。

  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局局长车昱盛赞协会十五来除了履行自己应尽职责外,还提升了行业的社会责任感,引导行业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寄希望协会进一步提升服务手段和服务质量,跨越整合资源,建立行业规则,历经十五年的成长期后走向成熟。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