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元江县社电商服务站试运营实现开门红

作者:饶俊华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期,为探索和实践“网上供销”新模式,打通农村电子商务“最后一公里”,云南省元江县供销合作社在因远、东峨、青龙厂、曼来、甘庄分别设立电子商务服务站,将农资、工业品、农产品等上百个品种上线运行。试运营期间,5个服务站已销售化肥35吨,销售额达8万余元,实现了开门红。

  据悉,电商服务站以元江万益云品电商公司“万益云品”作为农资产品线上销售平台,提供在线下单、支付、问题解答、售后等服务,农民可到服务站下单或自己在网上下单购买农资。公司与农民签订购销合同,收购鸡蛋、红薯、火龙果等农副产品,通过电商平台和实体店销售,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实现农民增收。同时,玉溪市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计划将元江县电子商务服务站的成功经验在全市复制推广,逐步延伸服务网点,构建起覆盖乡镇村的农村电商服务体系,更好地服务农民。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