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指导部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与涿州市供销合作社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14日下午,总社合作指导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涿州市与市供销合作社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在参观翔天农业开发集团、柳河营供销社综合服务中心、润雅蔬菜种植基地后,两个党支部又分别与市社农合联、电商公司党支部开展一对一结对活动并进行座谈。大家对涿州市供销合作社创新农业社会化服务方式、发展现代农业、推进基层社改造和农村电商、农村合作金融印象深刻,对市社在深入推进综合改革中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为市社广大干部职工在为农服务一线表现出的敢于创新、勇挑重担的精神深受鼓舞,一致认为,系统综合改革激发了涿州市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动力、发展活力,涿州市供销合作社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拓宽了为农服务领域,增强了为农服务实力,成为党和政府三农工作的载体,密切联系农民的桥梁和纽带。大家感到,联学共建增进了与基层的感情,加深了对基层的了解,坚定了推动综合改革的信心和决心,一致表示,要把基层改革创新和求真务实的好作风带回去,推动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合作指导部党支部与市社农合联党支部开展一对一结对活动并进行座谈,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合作指导部党支部书记刘进喜在总结中指出,近年来,市社农合联以农民增收农业增效为着力点,在推动专业合作社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农合联党支部的成立加强了党对农民合作组织的领导,通过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增强了支部对农民社员的凝聚力,形成发展合力,扩大服务三农工作覆盖面,为更多农户提供生产生活上的帮助,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刘进喜要求支部党员,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关键时期,坚持为农服务宗旨,以农为乐,以农为荣;增强四个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善于开风气之先,勇于改革创新,拼搏进取,努力成为自己所从事职业的行家里手,在为农服务的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